沽源: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 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18-03-05 10:30:13

  近日,沽源县纪委监委通过个人学习、媒体宣传、开展宣讲等形式,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

  个人学习。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回建书记的讲话和田耀筠书记所作的报告,采取个人书写笔记、党小组开展研学、支部大会上集中学习等方式全面系统地学习,确保学深悟透,实现听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得有所践。媒体宣传。为方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集中印发了会议决议。同时,通过“清廉沽源”微信公众号推送关于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内容,让学习更加深入便捷,营造出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开展宣讲。在全县开展以“宣传新使命焕发新作为”为主题的宣讲活动,下发《关于做好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委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乡镇,为基层党员上专题党课,宣传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前,已宣讲2个乡镇。

关键词:沽源,纪委全会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