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推动建设“廉洁”国土

来源: 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18-03-13 10:08:27

  3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深入到市国土资源局调研指导工作。

  他指出,当前,张家口正处于历史性变革的关键时期,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大力支持,全市上下唯有解放思想、锐意改革、担当实干,才能不负重托、无愧时代。他强调,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更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激情工作,主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在我市高标准完成三大历史任务、扎扎实实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过程中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

  在市国土资源局,回建书记察看了地理信息建设平台运行情况,听取了全市数字城市建设情况汇报,观看了主城区实景三维图;参加了座谈会,回建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与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提出了要求。

  回建书记强调,当前,全市上下同心同德、同心向力谱写新时代绿色发展、生态强市新篇章的态势已经形成。国土资源局承担土地、矿产、测绘等重要管理职责,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责任重大。能否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张家口经济发展。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运用“四种形态”,助力助推国土资源系统政治生态持续好转。

关键词:廉洁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