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晒政·请围观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开展“访民企、走亲戚”调研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2018-03-13 10:07:48

  长城网石家庄3月13日讯(孙兴兴)河北省工商联党组高度重视党建、特别是党员教育工作,为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双创双服”等党务、会务、商务活动中的应有作用,进一步摸清、抓准服务对象的需求,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近日,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亲自谋划并带队,组织机关各支部、全体机关党员深入开展“访民企、走亲戚”调研周活动。

  期间,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天山实业集团、斯特龙投资集团、石家庄四药集团、河北跃迪新能源科技集团、河北华清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及河北省江西商会、河北省服装商会实地走访,就民营企业和商协会党建等工作进行考察,同时听取对省工商联党组和机关党建工作以及商务、会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郭翠朵对会员企业、商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工商联各级党组织和商会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省委决策部署和全省发展大局,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双创双服”活动为重大契机,把党建工作贯穿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工作中去,为开创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工商联,党员,党建工作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