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最新问政

省消协在长城网开通“品质河北 让生活更美好”网上投诉平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霞 2018-03-15 15:03:24

  长城网讯 ( 记者 李红霞)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完善促进消费的体制机制,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为进一步积极宣传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的2018年“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年主题,加大消费维权普法宣传力度,提高消费者的依法维权能力,增强经营者的依法经营意识,进一步推动社会共治,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河北省消费者协会共同推出“品质河北让生活更美好”网上投诉平台,即日起正式上线。

                                                                                                                                                                                       
专题截图

  “随着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居民的消费需求也在转型升级,品质消费已经成为人们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省消协负责人介绍,从消费结构来看,我省居民消费构成正由生存型消费向享受发展型消费升级,因此围绕高品质产品的维权案例数量近年来也在快速增长。
       对消费环境如何改善和营造,您有何好的建议?在消费过程中您遇到哪些欺诈或遭遇不公,商家存在哪些违法违规行为,请登录长城网“阳光网上直通车”(wz.hebei.com.cn)或“品质河北让生活更美好”(http://wz.hebei.com.cn/system/2018/03/14/018675343.shtml )专题给我们留言。

关键词:省消协,网上投诉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