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专题库

沧州市新增49项省优质产品和6家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龚磊 徐亮 张肖微 2018-03-23 08:33:05

青县大司马甜瓜。徐亮  摄  

  长城网沧州3月22日讯(记者 龚磊 徐亮 通讯员 张肖微)22日,记者从沧州市质监局获悉,日前沧州市群升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连接用薄壁不锈钢管、卡压式管件和青县司马庄绿豪农业专业合作社种植的大司马甜瓜等49项产品荣获河北省优质产品称号,获评数量创历年新高,产品涉及种植、纺织、饮料、食品制造、文教体育、石化工业、金属制造、通用设备、电器机械等产业。截至目前,沧州市有效期内的省优质产品达到157个。

  在参评中,沧州市还有河北龙润管道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被评为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市有效期内的质量效益型现金企业达到22家。

  近年来,沧州市大力实施质量强市和品牌战略,鼓励企业积极争创名优产品评定,不断提高产业集群和产品质量竞争力。在对全市企业进行梳理分类的基础上,加强名牌梯队建设,增强争创后劲,对重点企业实施重点服务,加强标准、计量、质量、认证等基础工作,加大打假保名优工作力度,为品牌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今年,沧州市质监局进一步加大品牌建设调研和品牌培育力度,积极走访基层单位和企业,对其品牌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发展对策,重点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等内容,做好名牌产品的申报、培育工作,增强了“沧州制造”与“沧州品牌”的竞争优势。

关键词:优质产品企业,沧州,省级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