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政策解读

网络视听节目新规 关于“鬼畜视频”的权威说法来了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8-03-26 08:55:00

  3月22日,国家广电总局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秩序的通知》。

  这份通知引起各方关注,有人认为,“坚决禁止非法抓取、剪拼改编视听节目的行为”可能主要针对“鬼畜视频”,这将使“B站、快手、抖音、西瓜视频等视频网站受到影响。”

  3月23日,国家广电总局广播电视发展研究中心微信公号“国家广电智库”发表题为《网络视听节目新规,怎样理解更靠谱?》的文章,作出了官方解读。

  网络视听节目新规,怎样理解更靠谱?

  3月22日,总局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秩序的通知》,随后相关的“标题党”文章在网上引发热议。

  看了这些“标题”,着实把小编骇得心惊肉跳,赶快认真研读这个《通知》,才发现“标题党”们确实唬人,硬是把一份正能量满满的文件颠倒成了惊怪之事。

  “禁止非法抓取、剪拼改编视听节目的行为”指的到底是什么?能不能不“标题党”?我们一起来搞搞清楚呗。

  “坚决禁止非法抓取、剪拼改编视听节目的行为”,这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这句话针对什么?《通知》说得明白,是针对非法的行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网络视听节目,权威说法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