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政策解读

个人所得税法或年内完成修订,这些问题你一定要搞清楚!

来源: 工人日报 作者: 2018-03-26 08:55:00

  20日,财政部公布了2018年立法工作安排,个人所得税法(修订)、资源税法、消费税法等多项法律法规将在年内完成起草工作。

  怎么样提高起征点,提高到什么程度?如何改革完善征税模式?

  小编梳理了近期有关个税的回应,一起了解下!

  个人所得税法或年内完成修订

  财政部方面表示,力争年内完成契税法、资源税法、消费税法、印花税法、城市维护建设税法、个人所得税法(修订) 、关税法、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等法律、行政法规的部内起草工作,及时上报国务院。

  纳税人的税负将更加合理

  3月7日,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就“财税改革和财政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时表示,将建立和逐步完善综合与分类相结合的个人所得税税制,提高个人所得税的起征点,再适当的增加专项扣除的项目,使个人所得税纳税人的税负更加合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