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话题一览

156条交通违法未处理 3年未检车—石家庄一“违章大王”被查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潇 2018-04-10 09:01:10

违章车辆   石家庄交管局供图

违章车辆违法信息   石家庄交管局供图

违章车辆   石家庄交管局供图

  长城网4月9日讯(记者 刘潇)4月9日上午,石家庄市桥西交警大队六中队指导员王现军、辅警史晓关在执勤时,发现卡口系统报警,系统显示刚刚驶过友谊大街槐安路口的一辆斯柯达晶锐小轿车存在漏检问题。

  交警立刻拦停该车辆进行检查,检查后发现,该车辆竟有156条违章未处理,并且年检到2015年9月就已经到期,该车辆还将马上到达报废期。

  当交警询问该车驾驶员为什么不检车不处理违章时,驾驶员表示,平时在北京上班,这辆车一直放在石家庄没有开,所以忘了检车和处理违章。交警随即依法对该车辆进行了扣留。

  王现军告诉记者,车辆不按时年检,会导致车辆遇到交通事故后,保险公司不予理赔,产生严重后果。呼吁广大车主一定要按时按规进行车辆年检。

关键词:违章大王,石家庄交警,交通违法,156条交通违章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