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纪检干部的“巾帼风采”

来源: 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2018-04-10 09:54:49

      她们是尚义县纪委监委一道亮丽风景线,在家中她们撑起半边天,在单位她们是娘子军,她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行走在纪检监察这条路上,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忠诚、干净、担当”的誓言,树立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纪检干部良好形象。
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是她们的工作标准。图为信访室主任任海霞在整理案卷。
过硬的业务素质是她们干好工作的法宝。图为正科级纪检监察员葛丽珍认真学习业务知识。
积极参加社会建设是她们工作之余的乐趣。图为纪检干部闫明教参加全县文明创城志愿者活动。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监督检查扶贫政策落实是她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图为宣传部部长薛慧入村调研。
加强学习交流,加快思想和业务融合,是确保监察体制改革实效的重要环节。图为转隶干部闫素兰、赵海燕互相学习交流业务。

关键词:纪检干部,尚义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