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问政热点

退伍军人询问安置及户口等问题民政厅回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4-11 09:36:10

  网友诉求:

  我是一名退伍军人1980年出生,第一安置问题得不到保障,第二农村户口至今没有土地,望有关领导给予帮助。谢谢!!!

  河北省民政厅回复:

  您好,请您写清楚入伍时间、退伍时间、户口性质等内容,方便我们为您解答。国家政策会保障每一位退役士兵的合法权益。

  在此“阳光网上直通车”温馨提示广大网民,填写诉求内容时,一定要写清楚具体细节,便于相关部门核实并妥善解决您的问题。

关键词:退伍军人,安置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