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最新问政

驾车送货路过唐县途中遇当地人酒后打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4-17 09:21:15

  网友诉求:

  本人藏福生,于2018年3月18日下午2点左右,驾车去保定市唐县北店头乡送货,在北店头村正常行驶途中,一辆白色北京现代轿车(车牌号为冀FV550D,车主名贾江涛),从右侧超车(违章行为),出于安全提醒,我按了一下喇叭提醒对方注意安全,但贾江涛不但不理会,反而故意别车,停在前面,下车出言辱骂,并多次动手殴打我,殴打过后便驾车离开。贾江涛一身酒气,通过对言语、神态、动作的观察,贾江涛明显为醉酒状态,他的行为不是一般人理性思考的结果。

  我以为事情就此结束,当开车走了大概有一公里后,贾江涛再次把车横在了路的中间不让我通过,并打电话叫来了5-6个人对我进行了20几分钟的第二次殴打,我的车载行驶记录仪都录下了整个殴打过程,在没办法的情况下,我报了警。北店头乡派出所负责处理此事,众所周知,醉酒驾车无论情节是否恶劣、是否造成严重后果,都按照刑法第133条“危险驾驶罪”依法处置,但是当天北店头派出所民警不顾我的强烈要求,在未对醉酒后的驾驶员并行凶伤人的人员进行任何检测措施的情况下,就释放了,存在严重的行政不作为。此次痛苦经历,对我的生活、工作造成严重影响,彻夜失眠,日渐消瘦,苦于不能伸张正义,北店头派出所未能做出正确处理,以至于醉驾行凶人逍遥法外。在此后多次向北店头派出所要合理答复时,以赵所长为首的民警,不仅无所作为,还威胁将我抓起来,道理何在?

      人民警察愧对“人民”二字,手握权力不指向违法乱纪之人,反而将屠刀架在百姓头上。正规途径无法伸张正义,我只能依靠媒体来自救。

  河北省公安厅回复: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交有关部门,我们会及时给您答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阳光网上直通车》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动遇到烦恼。家门口的路灯故障?社保迁移需要哪些手续?您在生活和工作中,有烦心事,有疑问,有建议,可以通过《阳光网上直通车》网址:http://wz.hebei.com.cn/ ,点击“我有诉求”,也可通过微博@《阳光网上直通车》或将您的问题私信给官博。

关键词:酒驾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