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专题库

张古江指出: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宪峰 祝雪娟 2018-04-21 21:48:00

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祝雪娟 摄

  长城网廊坊4月2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孟宪峰 长城网 记者 祝雪娟)4月20上午,全省冬季清洁取暖典型案例展示交流活动在廊坊市举行。副省长张古江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和专题讲座,参观了清洁取暖典型案例展示。他指出,有效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国家有要求、省里有部署、环保有需要、群众有期盼,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张古江要求,要以这次展示交流活动为契机,切实学好、用好此次交流活动成果,因地制宜探索清洁取暖的技术路径,推动清洁取暖工作。要真正把这项工作放在“革命”的层次去认识,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去推进。市县政府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冬季清洁取暖,切实做好农村地区太阳能地热取暖试点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展示交流活动现场。记者 祝雪娟 摄

    据悉,此次展示交流活动以“发展清洁取暖、共享美好蓝天”为主题,集中展示分散采暖、分布供暖和集中供暖三种清洁取暖组织管理模式,主要包括太阳能、地热能、生物质能、核能、工业余热、电能、天然气、清洁燃煤等能源形式,每种能源形式包括多种技术路线,共73家单位、83个清洁取暖典型案例参加。

关键词:廊坊市,冬季清洁取暖,典型案例展示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