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专题库

炫坤科技两案例亮相 河北省冬季清洁取暖典型案例”展示交流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健 2018-04-23 17:01:41

  长城网4月23日讯(张健)日前,“河北省冬季清洁取暖典型案例展示交流活动”在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活动旨在总结交流清洁取暖工作中技术成熟、效果良好的典型案例,促进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应用,进一步推动河北省清洁取暖工作,改善大气环境。

活动现场。 张健供图

  炫坤科技藁城区杜村“太阳能光热+燃气壁挂炉”采暖案例和迁西县上营乡等10所卫生院超低温空气源热泵供暖案例应邀参展,两个案例是分别针对农村用户和公共事业单位的采暖解决方案。

      炫坤科技藁城区杜村“太阳能光热+燃气壁挂炉”采暖示范案例于2014年建设并投入使用,建筑面积共300㎡,非节能建筑。经过4个采暖季连续稳定运行,该系统用户冬季室内温度平均在20℃以上,本项目采暖期120天,整个采暖季耗电量670kWh,天然气耗量2000m³,单位取暖面积运行费用14.6元/㎡。该以“太阳能为主,以天然气为辅”的供热系统,可充分利用免费的太阳能,大大降低运行费用。

活动现场。 张健供图

  炫坤科技迁西县上营乡等10所卫生院超低温空气源热泵供暖案例,采用炫坤品牌的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额定制热量70kW,共计21台。项目采暖期150天,整个采暖季耗电量713400kWh,单位取暖面积运行费用34.67元/㎡。在唐山极寒天气条件下,炫坤品牌超低温机组,设备COP实测2.2。

  除此之外,本次展会炫坤科技还着重推出了其核心技术——相变储能系统,该系统能够储存富裕的热量(太阳能、低谷电、余热、废热等),在用能高峰期或夜间释放热量,满足用户热需求,起到补充调峰的作用,减少一次能源的消耗,进而降低运行成本。

关键词:展示交流,清洁取暖,廊坊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