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专题库

英利推出“光伏+取暖”系统 引领清洁取暖新方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8-04-23 17:01:16

发布会现场。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4月13日讯(记者 李艮春)4月13日,记者从“光伏+取暖”系统科普万里行暨河北首批“光伏+取暖”示范项目落成仪式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英利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利集团”)推出“光伏+取暖”系统,用技术引领中国清洁能源供暖的未来发展。

  多年来,英利集团积极开展光伏+的各种生动实践。凭借10年以上光伏+污水源泵、冷水源泵的成熟经验,联合零碳发展研究院共同研发“光伏+取暖”系统。配合示范工程项目,先后完成阜平城南庄、安新县马村两个示范项目。

  据了解,“光伏+取暖”系统具备冬天供暖、夏天制冷、四季供应热水、全年生产绿色电力四项功能。与传统取暖方式相比,该系统运行费用更低,在20年生命周期内,供热效率可达300%。此外,该系统无需政府投巨资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在用电高峰时发电、用电低谷时用电,可有效缓解电网压力。

关键词:英利,光伏,取暖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