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问政热点

沧州网友称200多户居民停水7天 给个说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4-26 09:03:05

  网友诉求:

  第一点:银行相关责任人不作为,沧州市工商银行车站支行在小区居民未成立业主委员会之前,把收水费的工作撒手不管,造成200多户居民停水7天。居民缴费无门,自来水公司表示,供水合同是和沧州市工商银行车站支行签订,不接待普通用户的水费。附件有水表台账号。

  第二点:关于水改问题,水表改造的发起者是沧州市工商银行车站支行,而造成水管跑冒滴漏,水费总表数和用户总用水量不符合,以及停水的问题都是由于沧州市工商银行车站支行造成,跑冒滴漏造成的差额要百姓来筹措,为何要让百姓承担后果?沧州市工商银行车站支行再未向自来水公司递交任何相关水表改造申请,未取得任何相关费用预算的情况下,向居民收取3000元改造费用并表示这个款项是由其找个人关系找人做的预算,并且可以得到自来水厂的认可,这中间的差价是谁拿走了?还是说自来水厂存在违规操作?以后再出现类似的情况由谁来负责?难道还是没水吃的老百姓?请相关部门给予重视;银行相关负责人信誓旦旦的讲,我们已经找过自来水厂,做过预算,200多户要100多万,每户5000元,而且只是改造到楼下水表的费用,但是经过我电话咨询水厂,水表改造的相关部门表示并没有此事。

  第三点:沧州市政府在按照国家相关政策对老旧小区进行改造,其中包括二次供水的项目,政策的规定经费是由居民,相关单位以及政府多方筹措资金,但是银行方面表示不跟我们谈政策。

  请相关部门介入,给予百姓一个明白的说法。

     《阳光网上直通车》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家门口的路灯故障?社保迁移需要哪些手续?您在生活和工作中,有烦心事,有疑问,有建议,可以通过《阳光网上直通车》网址:http://wz.hebei.com.cn/ ,点击“我有诉求”,也可通过微博@《阳光网上直通车》或将您的问题私信给官博。

关键词:沧州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