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专题库

投诉献县违建无人管 执法部门已经介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8-05-04 10:59:00

装修豪华的别墅区。长城网 郭洪杰 摄

  长城网讯(记者 郭洪杰)近期,长城网《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收到沧州献县网友刘先生投诉,在该县乐寿镇东唐庄村西土地近20亩,被人以存放东西为由,从2014年起长期租用。然而,2015年,在这块土地上居然盖起了三栋别墅、一所幼儿园和几间门脸。据了解,这些建筑是在无任何相关部门的审批手续下建设的,距今已经三年多的时间,强烈要求相关部门对此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4月4日,献县人民政府在平台回应了网友诉求:我县接到市政府办公室的督办通知单后,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与问题反映人进行了联系,并就其所反映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留言人刘先生举报的建筑共有一处幼儿园、三栋别墅、七间四层门市房及欣苑小区东区院内的两处建筑,占地约19.8亩。我县已安排城管、土地、住建规划等部门对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建筑情况和相关手续。如反映人所举报问题属实,确认违法性质,我县将尽快组织力量,对该问题依法依规进行查处。

  为了跟进网友举报问题反馈情况,记者4月25日下午,先后到献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献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献县国土资源局了解问题处理最新进展。

  记者在献县乐寿镇东唐庄村西看到,一个粉刷的黄色围墙内的三栋三层别墅和最南侧的一栋三层幼儿园十分醒目。最外侧的一个“加拿大德育苑国际亲子园”西侧有一个偏门可以直接进入别墅区内,进入院内可以清晰看到水泥地面外,杂草肆意丛生。记者进门后发现有一栋别墅有人在装修,当记者问房屋主人是谁及别墅是从谁手里购买时,他们说不知道,然后把记者拒之门外。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献县,占地,违法,耕地,违建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