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话题一览

廊坊市安次区:动真碰硬治“两违”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庞博 王成应 2018-05-11 08:46:32

安次区“两违”拆除现场。石玉影 供图

安次区“两违”拆除现场。陈星 供图

  长城网廊坊讯(通讯员 庞博 记者 王成应)5月10日,廊坊市安次区组织相关单位和部门开展违法用地强制拆除集中行动,在杨税务乡设主会场,在北史家务乡、仇庄乡、码头镇、调河头乡等乡镇设分会场。当日,该区强制拆除集中行动共拆除违法用地14宗,面积45.55亩、占耕地约21.1亩。

  安次区把“两违”治理与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相结合,举全区之力,全面部署,集中攻坚。坚持分类施策,在摸清底数、掌握实情的基础上,按照“先自拆、再助拆、最后强拆”原则,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应拆尽拆。同时,加大宣传和巡查力度,对新增“两违”案件,发现一起、消灭一起,确保将新增“两违”案件消灭在萌芽状态。

  据悉,下一步该区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确保“两违”治理工作不回避、不等待、不松懈。开展“回头看”活动,分析查找问题,巩固拆违成果。健全完善“两违”治理长效机制,实现“两违”治理新常态。

关键词:安次,动真,治"两违"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