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专题库

河北省林业厅组织专家团队支持雄安新区森林城市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孙阁 2018-05-13 08:58:27

雄安新区千年秀林。记者 刘潇 摄

  长城网5月11日讯(记者 高琳哲 通讯员 孙阁)为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5月11日,河北省林业厅在成立对接雄安工作专班的基础上,又派出10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专业技术干部到雄安新区帮助工作,支持雄安新区森林城市建设。

  记者从河北省林业厅了解到,2018年雄安新区获得国家防护林工程项目资金5000万元用于森林城市建设,获得1.5亿元用于白洋淀上游规模化林场建设。

  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日前,《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全文发布,雄安新区全面进入了具体建设阶段。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一年多来,河北省林业厅积极参与新区前期筹备、规划、建设,多次到雄安新区调研,解决实际问题,对雄安新区森林城市建设、湿地保护、千年秀林建设等方面提供了人才、资金、项目等全方位的支持。

  据了解,此次省林业厅根据雄安集团千年秀林建设的工作需要,派出了文字、财务、林业工程等专业人才帮助新区开展工作,确保千年秀林建设动力不减、蓝图不断。

关键词:雄安新区,森林城市,千年秀林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