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头条新闻

邢台市召开劣质散煤管控联席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8-05-13 15:59:10

  会议现场。邢台市工商局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俐验)5月11日,邢台全市劣质散煤管控联席会议暨现场观摩会在巨鹿县召开。邢台市政府副秘书长魏华北,市工商局局长张群以及市劣质散煤管控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各县(市、区)散煤联席会议办公室牵头部门主要领导等共计70余人参会。

  参会人员首先现场观摩了巨鹿县诚信煤厂,听取现场讲解,尔后在巨鹿宾馆召开会议。会上,邢台市政府副秘书长魏华北就散煤管控工作讲了重要意见。他指出,劣质散煤管控工作是邢台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市委、市政府赋予我们的一项政治任务,希望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各项工作目标和职责任务,凝心聚力,克难攻艰,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劣质散煤管控效果,坚决打赢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由邢台市工商局局长张群主持,市工商局副局长张利梅宣读了《邢台市2018年散煤强化治理实施方案》,巨鹿县副县长郭帅军做典型发言。

  最后,市工商局局长张群就劣质散煤管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管控好禁煤区、禁燃区和大外环区域两个重点区域,必须散煤清零;抓好运销环节和进销货台帐、证照管理两个环节,做到规范化;着力提高抽检覆盖率和合格率,做到逐年提升;强化边界检查站和流动售煤车查处两个弱项;完成好向主管领导和向本级领导汇报好两个规定动作。

关键词:劣质,散煤,管控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