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问政热点

邯郸治理酒后“马路杀手”获网民点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霍少轩 2018-05-15 10:40:13

  长城网讯(记者 郑白 见习记者 霍少轩)《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近日接到网友诉求,反映在邯郸市区晚上有的时候有酒驾的人,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一些安全隐患。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记者联系了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厅,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对网友投诉高度重视,并积极协调邯郸市公安局对此事进行回应:“根据河北省政府《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严重交通违法百日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按照邯郸市委、市政府“双创双服”活动总体部署,扎实推进全市交通秩序整治工程有效开展,每月组织多次全市统一行动,结合辖区交通实际,周密安排,科学部署警力,组织专门执法力量,针对酒驾、涉牌涉证、毒驾、违停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查处,在此基础上,支队还会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营造严查严管治理声势。”

  另外,邯郸市公安局在此提醒广大网民,如您在平时遇到有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也可以向所在辖区大队举报,市公安局会调度民警进行专项查处。

  邯郸市公安局值班人员告诉记者,如举报酒驾司机,可拨打指挥中心电话0310-8020110进行举报。

  《阳光网上直通车》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长城网《阳光网上直通车》栏目,点击右侧的“我有诉求”按钮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阳光网上直通车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阳光网上直通车》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安全,酒驾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