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问政热点

广平供电公司值班室为何成“蜂蜜销售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霍少轩 2018-05-15 10:40:13

  长城网讯(记者 郑白 见习记者 霍少轩)《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近日接到网友诉求,网友杨先生反应近日到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办事,在大门口的门卫值班室等候时,意外发现门卫值班室的墙上竟然粘贴着一张“出售蜂蜜”的广告。杨先生对记者说出了自己的疑问:“贴出售蜂蜜广告,这是否违反了门卫工作制度?戒备森严的供电公司门卫值班室为何变成了商店?”

值班室蜂蜜销售广告 网友杨先生摄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广平县政府立即安排相关部门调查核实,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广平县供电公司门卫属保安公司劳务派遣人员,在墙上张贴广告属该员工个人行为,供电公司已对该名员工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改正。之后与其所在的保安公司进行了联系沟通,要求保安公司对公司员工严加管理,并按照公司规定给与处罚。下一步,供电公司将加大管理力度,确保不再出现类似现象。”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将加大教育力度,对网民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处理,严禁推诿扯皮。同时各窗口单位根据辖区内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治。

  《阳光网上直通车》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长城网《阳光网上直通车》栏目,点击右侧的“我有诉求”按钮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阳光网上直通车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阳光网上直通车》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管理,门卫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