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问政热点

网友反映巨鹿振诚小区物业乱收费已回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16 10:08:37

  网友诉求:

  巨鹿县振诚国际小区物业费之前乱收的一百元水电公摊费已经反映过了,结果物业在收费的时候还是没有少收这一百,而且这一百水电费改名字了说是收的转换泵的钱,问他们转换泵在哪?他们也不知道说上边让这么说的,不知道这一百转换泵的钱收的合不合理?还有就是小区卫生环境太差,楼道里一个月打算一次卫生都是好的,管理方面也差,九点去物业一个人也没有,还经常丢东西,去年丢的电车子还没解决,昨天不少住户还丢电瓶的,物业费八毛二,还有电梯费按楼层收取不等费用,这样的收费标准在巨鹿县可算的上高档物业费了,可服务质量真心还没有人家费用少的物业,希望能治理乱收费卫生差的问题。

  邢台市网信办回复:

  您好,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市网信办第一时间转发至巨鹿县,由巨鹿县住建局调查核实,反馈回复如下:

  1、经实地查看,该小区庭院环境卫生不错,楼道内卫生有所欠缺,据物业公司负责人反映,因保洁人员对工资待遇不满,所以最近对楼道卫生打扫不及时。物业正在筛选更敬业的保洁人员,物业负责人承诺,楼道卫生保证每周1、3、5打扫一遍,每周2、4、6对楼道用墩布墩一遍,物业管理人员会对小区卫生进行定期和不定期检查,物业负责人希望广大业主监督。

  2、业主反映物业长时间没人办公的情况不属实;物业管理人员工作时间每天八个小时,保证电话24小时畅通。

  3、小区电车没丢过,电动自行车电瓶确实丢过,下一步加强安保力量,要求门卫严格值班制度。物业负责人呼吁各位业主尽量将自行车或电动自行车放到车库、储藏间,不要放到小区院内和楼道内,甚至还有不上锁的,这样很容易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阳光网上直通车》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阳光网上直通车》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阳光网上直通车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阳光网上直通车》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物业,乱收费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