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问政热点

唐山梧桐大道小区疫苗接种点服务差已回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18 10:11:10

  网友诉求:

  因为片区问题,梧桐大道小区新设立了疫苗接种点,方便了附近小区的群众,我们感到万分感激,但是接种登记人员态度太为恶劣,需要填写东西忘了填写,本来我们就抱着愧疚心情在一边填写,没有耽误她的工作,给我们接种本的时候摔来摔去,态度极为恶劣,填写完给她的时候不理不睬,语气恶劣,表情凶悍。对待带孩子打针的老人和家长恶语相向。另外约定好的打针日期,临时反悔。孩子是家中宝,我们家长因为怕此人打疫苗时给我们打击报复,几次这样态度都敢怒不敢言。身为窗口单位的服务人员,如此行为,有损窗口形象。因为片区问题需要长期在此地接种,望有关部门予以督导,改善登记人员态度。树立窗口形象。

  唐山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回复:

  网友反映情况已反馈至相关单位,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已安排工作人员向反映人致电道歉,并责成窗口工作人员予以改进。

  《阳光网上直通车》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阳光网上直通车》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阳光网上直通车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阳光网上直通车》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医院,服务态度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