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政策解读

河北省明确技术创新中心申请建设条件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张怀琛 李同正 2018-05-22 08:51:10

  近日,河北省发布技术创新中心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明确技术创新中心的申请建设条件。

  按照该办法,技术创新中心的依托单位,应是在河北省境内注册的企业、高等学校、科研院所、技术机构等法人单位,并在相关领域具有明显技术优势和影响力。其中,依托单位是企业的,应是规模以上企业,建有相对独立研发机构,上年度科技经费投入不少于200万元;依托单位是高校、科研院所、技术机构的,须与省内2家以上企业联合共建。

  此外,依托单位还应拥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成果或专有技术,及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经验;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和良好信誉,能够为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和发展提供必要的场地、人员、经费、仪器设备支持。同时,技术创新中心还应有明确具体的名称、研发方向、研发内容,且实施方案经过了专家论证;其研发团队中,固定人员不应少于20人。

关键词:技术创新,申请建设条件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