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问政热点

网友投诉廊坊燕郊顺心置地房产虚假卖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23 09:51:44

  网友诉求:

  我于2017年3月底,在河北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顺心置地李兴伟的介绍下在唐山榛子镇响水花园买了一套住宅楼,当时李兴伟介绍说有一个优惠活动,交六万块钱,买房的时候可以优惠十万。我是第一次买房,听他说了就在售楼处交了钱签了份合同。

  我于2017年中旬收到银行通知贷款下来了,售楼处也通知我拿钥匙。谁知在我收到正式合同后,我把交的和贷款的钱加在一起,就是没有顺心置地李兴伟说优惠的十万块钱。我就开始找,最后开发商和顺心置地的解释是六万块钱就是中介费。

  我买房的时候说是优惠活动,买完了就成了中介费,这是明显的欺骗和欺诈客户。我希望工商部门严格查处顺心置地以欺骗的形式诈骗钱财卖房,让老百姓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失和精神伤害。然后希望顺心置地房产中介返还我六万元现金。

  《阳光网上直通车》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阳光网上直通车》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阳光网上直通车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阳光网上直通车》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房产中介,虚假卖房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