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问政热点

廊坊到石家庄是否计划开通高铁已回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24 09:06:27

  网友诉求:

  去趟廊坊真的不方便。而廊坊会展也很多,从廊坊到石家庄的高铁有计划修建么。

  廊坊市网信办回复:

  您好,目前相关部门尚未公开有关廊坊通向石家庄的高铁规划,您可选择到霸州、涿州、北京中转相对比较方便。

  《阳光网上直通车》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阳光网上直通车》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阳光网上直通车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阳光网上直通车》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廊坊,石家庄,高铁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