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热点聚焦

石家庄加强中高考期间噪声污染防治 举报电话12369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段丽茜 2018-05-24 15:50:33

  23日,石家庄市环保局下发《关于加强中高考期间噪声污染防治工作的通知》提出,加强中高考期间建筑施工环境管理,6月1日至8日、6月15日至22日,居民集中区和学校附近建筑工地,在22时至次日6时,禁止从事建筑施工活动。

  中高考临近,为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学习和休息环境,防止和减少噪声扰民,石家庄市环保局要求,加强夜间建筑施工的管理,加大建筑施工现场的执法力度,每天夜间(22:00至次日晨6:00),禁止在市区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抢修、抢险作业除外);因生产工艺上要求或者特殊需要必须连续作业的,须经许可并公告。

  6月7日至8日、6月21日至22日,中高考考场周边500米范围内的建筑施工单位,全天不得安排有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

  石家庄市环保部门人员提醒,在中高考期间,市民如发现有建筑工地噪声污染现象,可拨打12369投诉举报。

关键词:中高考,噪声污染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