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问政热点

邯郸顺田君邑小区无天然气无水无电已答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26 10:48:55

  网友诉求:

  邯郸市顺田君邑小区,位于丛台区滏东北大街与庄园路交叉口,自2016年12月31日交房两年以来,无正式水电和双气,不能做饭和爬楼梯,无法冲洗马桶是常有的事,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都快无法正常生活了。希望相关部门领导和机关督促解决此事。

  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回复:

  您好,您的投诉我们已经受理,我们将尽快与您留下的联系方式联络,请保持电话畅通。您反映的情况经过初步核实后,我们将协调丛台区政府及时给您答复。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支持,欢迎您对邯郸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我区接到群众反映小区临水临电问题的交办件后,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区相关部门负责调查此事。经调查,现将情况反馈如下:我区所辖部门与顺田君邑开发商以及自来水公司、燃气公司一直在沟通、协调,积极解决此事,早日为群众解决居住问题。

  《阳光网上直通车》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家门口的路灯故障?社保迁移需要哪些手续?您在生活和工作中,有烦心事,有疑问,有建议,可以通过《阳光网上直通车》网址:http://wz.hebei.com.cn/ ,点击“我有诉求”,也可通过微博@《阳光网上直通车》或将您的问题私信给官博。

关键词:邯郸,顺田君邑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