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政策解读

河北省启动年度清洁生产审核 615家重点企业列入名单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段丽茜 2018-05-29 09:45:27

  近日,河北省环保厅公布2018年度开展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名单,615家重点企业在列,涉及钢铁、焦化、水泥、玻璃、制革、造纸等重污染行业。

  据了解,被列入名单内的企业中,钢铁企业、列入主城区重污染企业搬迁计划的企业要达到国家清洁生产一级标准;焦化、水泥、玻璃、制革要达到国家清洁生产二级标准。

  此外,河北省还将对造纸企业完成纸浆无元素氯漂白改造或采取其他低污染制浆技术,钢铁企业焦炉完成干熄焦技术改造,制药(抗生素、维生素)行业实施绿色酶法技术改造,制革行业实施铬减量化和封闭循环利用技术改造等取得的效果开展专项审核验收。

关键词:清洁生产审核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