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专题库

京津冀2018年彩虹计划“圆梦行动”

来源: 河北省红十字会 作者: 2018-06-07 13:55:59

  由河北省红十字会举办的“2018年彩虹计划---圆梦行动”礼物发放联欢会于5月25日在省儿童医院举行。来自主办、承办、支持单位及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小患儿、礼物认领人共计200余人参加。

  今年是京津冀彩虹计划的第三年,4月13日,河北区2018年彩虹计划正式启动。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走进病房,共征集到227位血液病患儿的“六一”心愿。这些患儿最小的8个月,最大的14岁。他们的心愿从“一本书”到“一辆自行车”,都充满了孩子们对健康生活的向往与渴望。5月4日,志愿者将征集到患儿的心愿上传到京津冀三地的彩虹计划专属网站,5月6日,举办了线下心愿发布会。5月9日,上线6天的时间,心愿已被来自北京、广东、内蒙古、云南、江苏、河北等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认领完毕。

以“携手京津冀,共圆彩虹梦”为主题的彩虹计划自2016年启动以来,两年时间京津冀三地共帮助1874名血液病患儿实现“六一”心愿,在全社会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受到医院、患儿和家属的一致好评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为血液病患儿送去勇气和希望,促进了京津冀地区公益事业多形式的开展和发展,带动了京津冀三地造血干细胞事业的向前发展。

关键词: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