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专题库

“京津冀脑瘫儿童联合救助行动”启动

来源: 河北省红十字会 作者: 2018-06-07 15:30:11

       12月16日,由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主办,中国市长协会、北京市红十字会、天津市红十字会、河北省红十字会、北京甘肃企业商会协办的“播撒爱的种子——2017爱尔之夜”慈善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中,京津冀红十字会与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共同启动“爱尔向日葵计划——京津冀脑瘫儿童联合救助行动”。
       爱尔向日葵计划——脑瘫儿童救助工程是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今年6月发起设立的公益项目,截至目前,已完成手术康复96人,经专家筛查符合手术康复条件的239人,其中119人提出救助申请。
活动中,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表彰了2017年度工作突出的机构和个人,并为2018年助学、助残等公益项目募集善款。
       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6年3月,由中国市长协会与陶斯亮女士共同发起,在扶贫、助残、助学等多个领域开展公益慈善项目。陶斯亮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爱尔公益基金会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爱尔公益基金会是开展    “手术+康复”救助脑瘫儿的慈善机构,救助一个脑瘫儿就是救了一个家庭,也是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战略的重要一环。目前社会大众对脑瘫还存在很多认识误区,“爱尔向日葵计划”正在传播“脑瘫可治、不要放弃”的人道理念,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呵护这个特殊群体。

关键词: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