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专题库

中韩红十字青少年国际交流营开营

来源: 中国红十字报 作者: 2018-06-13 17:03:35

  本报讯(冀红)8月7日晚,2017中韩红十字青少年国际交流营欢迎仪式在河北省唐山市举行。

  此次中韩红十字青少年国际交流营活动为期5天。在唐山期间,来自韩国及唐山市大、中学校的24名营员先后到唐山地震遗址公园、开滦国家矿山博物馆、市规划展览馆、世园会园区、曹妃甸区规划展示中心、湿地公园参观,体验学习陶艺制作,到路南区友谊中学接受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到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研学游活动。此外,还将走进唐山市民家中,进行家访交流。

  2017中韩红十字青少年国际交流营活动由河北省红十字会主办,唐山市红十字会承办,旨在增进两地青少年的文化了解,引导青少年树立红十字人道理念,成为“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的传播者和中韩友谊的继承者。

关键词: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