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问政热点

省会中山路部分路段快车道预计17日通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8-06-15 08:39:26

南小街附近施工现场。李书军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14日讯(记者 李书军)记者今日从石家庄市城管委获悉,市中山路(中华大街-京广铁路)段快车道已完成面层沥青铺设,将经过两天路面降温和收水口整理,预计17日完工通车。

  摊铺机正在进行沥青摊铺作业。李书军 摄

  早上8点,记者来到中山路南小街附近,只见几台大型摊铺机正在进行沥青摊铺作业,后面两台压路机来回碾压,平整一新的路面展现在眼前。现场施工负责人刘杰告诉记者,此次施工采取了一些新的工艺,在沥青混凝土面层里面加入了一些木质纤维,可提高沥青路面稳定性,延长道路寿命。

施工现场。李书军 摄

  中山路(中华大街-建设大街)段提升改造工程,经过两个多月的科学组织、精心施工,采取人休机不停的方式,加班加点赶工期,抢进度。预计6月17号中山路(中华大街-建设大街)段快车道将全线通车。

沥青摊铺作业现场。李书军 摄

  快车道通车后,将转入两侧慢车道及便道进行全封闭围挡施工,预计工期60天。

关键词:石家庄,修路,中山路,施工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