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政策解读

坚持科技引领 助力高端发展
三河市3000万元奖励50家创新型企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祝雪娟 2018-06-21 08:34:11

6月20日上午,三河市举行“鼓励创新,增强软实力”企业颁奖仪式。记者 孙泽恒 摄
在颁奖仪式上,三河市领导为企业授奖。记者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讯(记者 孙泽恒 祝雪娟)6月20日上午,三河市举行“鼓励创新,增强软实力”企业颁奖仪式,集中表彰50家企业。据悉,三河市近日出台《关于奖励企业科技创新增强软实力的办法》,拿出3000万元奖金,对2017年度科技兴企、创新发展的50家企业给予奖励。

  在授奖的50家企业中,根据科技含量和软实力的大小划分为:创新实力企业5家、创新突出企业10家、创新进步企业15家和创新潜力企业20家。分别获得150万元、100万元、50万元和10万元奖励。

  同飞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拥有自主技术专利55项,研发专利2项,成为中国高档数控机床工业制冷细分行业中规模最大、最专业、最具技术实力的生产基地,并获“中国驰名商标”“河北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产品出口东亚、欧洲地区。汇福粮油集团不断加大企业科技投入,跻身中国粮油行业前三甲,多次入围“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企业500强”“中国食品工业10强企业”。两家企业此次均获得“创新实力企业”奖励。

  “这些企业以科技创新引领自身发展,助力三河经济进步,为全市所有市场主体树立了典范,为三河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在创新及增强企业软实力方面是各企业学习的榜样。在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三河的征程中,我们需要培育打造更多具有创新要素及软实力的企业。”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说。

 

关键词:三河市,双创双服,创新企业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