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问政热点

石家庄西菜园街路面现十米深坑
车辆陷入愁坏附近居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郑白 2018-06-25 10:19:55

  长城网讯(记者郑白见习记者曾丝雨)6月20日,《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接到网友王先生投诉:“石家庄市桥西区西菜园街纺器一厂宿舍附近的民新胡同有一处路面发生塌陷,严重影响附近居民出行,造成安全隐患。”接到诉求后,记者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

  塌陷路面位于一户居民家门口,6月22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户居民将电动自行车推入家中时,必须经过塌陷路面,塌陷位置无任何明显标识,极易发生危险。附近居民告诉记者:“6月17日左右路面发生塌陷,起初只是放置了一辆共享单车提醒来往的行人车辆注意,后来有私家车不慎陷进了大坑,不得已才用垃圾填满了塌陷的坑。”也有居民告诉记者:“此处塌陷的坑下是一处下水井,井深约十几米,十分危险。”据了解,由于此路段发生塌陷,附近来往的车辆均需绕行,也给居民正常出行带来了困扰。

路面塌陷现场 曾丝雨 摄

  记者来到了该辖区珍集社区居委会了解情况。据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已于6月17日,将此问题上报了东里街道办事处城管科,城管科负责人房科长也表示已经将此问题上报有关部门,他们也会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修补塌陷路段,解决该安全隐患。目前,记者已经通过12319城管热线与桥西区市政维护所取得联系,市政维护所工作人员已前往塌陷路面进行检查,因该塌陷区域与排水井相连,需市排水部门再次进行现场调查。《阳光网上直通车》将持续关注此事进展。

  《阳光网上直通车》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阳光网上直通车》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阳光网上直通车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阳光网上直通车》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路面塌陷,出行安全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