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专题库

河北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第三次双周调度会在石召开

来源: 作者: 2018-06-28 11:42:00

  6月20日下午,省普查办于石家庄召开了河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第三次双周调度会,省普查办工作人员与各市污染源普查工作主管领导、普查办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赵军副厅长对第二次双周调度整改情况、各市清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污染源普查前期准备,清查阶段工作质量核查,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的培训和证件颁发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市普查办主管领导汇报了清查进度完成情况,现场交流了清查核查、移动终端配备等普查前期准备工作的经验。孙学军总工指出,入户调查准备期间是污染源普查宣传的黄金时期,各市需要加大宣传力度,完成工作的同时,留存照片、资料,保存工作痕迹。截至6月20日12:00,全省共清查了638343家,完成了96%。纳入普查名录的总计178570家,其中,工业企业153936家,畜禽养殖23931家,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693家。全省畜禽养殖9.9万家,完成清查9.6万家(97%),工业企业56.6万家,完成清查53.9万家(95%),承德、张家口、唐山、秦皇岛、廊坊、衡水、邢台、定州、8个市已提前完成清查工作。各市在6月6日第二次双周调度会后,高度重视、积极调度,周六日加班组织辖区清查填报工作,清查工作进度有了较大提高。

关键词: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