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专题库

河北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培训班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 作者: 2018-06-29 09:34:00

  近日,河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石家庄举办了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师资培训班。首期培训班,来自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保定及雄安新区等市及所辖县(市、区)的污染源普查技术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共300多人参加了培训。

  省普查办副主任李若玲对全省污染源普查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各地要进一步提高对污染源普查工作的认识,在后续工作中部署推进要加快、清查建库要全面、数据质量要真实,切实全面推进全省污染源普查各项工作。同时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静下心来,好好学习。

  培训班上,省农业厅、省普查办技术人员对《普查员与普查指导员选聘及第三方参与普查要求》、《污染源普查清查技术规定及清查表的填报》、《入河(入海)排污口清查技术规定》、《污染源普查农业源的清查》及《污染源普查数据处理及清查系统的使用及操作》等相关普查工作内容进行授课和现场答疑。培训结束后,对各市污染源普查技术负责人和普查人员进行了现场笔试,笔试合格人员将放发污染源普查普查指导员证件。

  

关键词: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