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专题库

廊坊市妇联举办创业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作者: 2018-06-29 10:47:21

  为进一步推进巾帼脱贫攻坚行动,深化“巾帼旅游服务筑梦工程”和“巾帼现代农业脱贫工程”,提升女性创业创新能力,廊坊市妇联于6月19日至22日在天都酒店举办了廊坊市巾帼脱贫攻坚行动暨创业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各县(市、区)妇联主管主席、有就业创业意愿的贫困妇女、巾帼乡村旅游示范点、巾帼乡村旅游点负责人、创业创新带头人共90余人参加培训。市妇联副主席吴学红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培训班有现场观摩、专题讲座和创业创新经验分享三项内容。

  现场观摩环节,组织参训人员赴永清县先后对林栖谷温泉度假村(省级巾帼乡村旅游点)和新苑阳光现代农业园区进行参观,大家目睹了现代农业园区规模,感受了现代农业科技力量,体验了互联网+农业。

  专题讲座环节,邀请了燕山大学旅游系主任逯宝峰、河北农业大学教授赵宪军、武警学院政工系教授杜胜利分别为大家讲授了《乡村旅游的春天》、《农产品市场营销》和《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课程。参训人员认真听讲,专心做笔记,并不时提问,会场学习气氛浓厚。

  创业创新分享环节,先后有13名创业创新带头人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分享了创业感受以及企业发展前景。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老师授课精彩、现场观摩耳目一新,开阔了视野,获取了知识,结识了朋友,相互加了油鼓了劲,收获满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