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首届河北福嫂、河北省巾帼家政示范基地推选活动开始投票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8-06-29 11:10:17

  长城网2月2日讯(记者 胡晓梅)2月2日,记者从河北省妇联获悉,由省妇联、省人社厅联合开展的首届河北福嫂、河北省巾帼家政示范基地推选活动2月3日开始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据介绍,经过上一轮推荐环节,此次推选活动共产生河北福嫂候选人98名、河北省巾帼家政示范基地候选单位38个。对推荐的候选人和候选单位,在长城网开展网络投票(权重占40%);同时,省妇联、省人社厅将邀请行业代表、媒体代表、热心人士和省妇联、省人社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评委会,进行评委投票(权重占60%)。按照线上线下投票综合成绩,推选20名河北福嫂、10个河北省巾帼家政示范基地。

  河北福嫂推选条件:持有人社部门颁发的相关技能鉴定资格证的家政服务从业人员;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服务态度好、服务质量高,前一年度用户满意度在95%以上且无用户投诉;有过硬的服务技能,参加过家政服务技能大赛并获奖的优先考虑;具有优良的思想政治品行,为人诚实、信守承诺,以诚信服务于客户;对服务对象充满爱心、对工作充满热情,普遍受到客户好评。

  河北省巾帼家政示范基地推选条件:依法在工商管理部门进行企业登记或者民政部门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2年以上且正常经营,法人为女性或女性员工比例达到60%以上;有固定场所,有比较健全的管理制度,通过民政部门及工商、税务登记机关年度审验;经营规模较大,管理规范,赢利能力较强,营业额在本地区同类家政服务企业位居前列;吸纳就业能力较强,从业人员规模在本地区同类家政服务企业位居前列,2017年度企业新增就业人数达到总数的10%以上,其中员工制职工人数占较高比例;能够积极组织从业人员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持证上岗员工人数达到一定比例;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依法经营,诚实守信,无不良信用记录,无重大服务质量投诉,未发生侵害职工合法权益情况;我省家庭服务千户百强企业和大型规模型企业(单位)可优先申报。

  投票网址: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8/01/31/018609384.shtml

关键词:河北福嫂,巾帼家政,推选活动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