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我爱我家·德润燕赵”2018年河北省最美家庭揭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18-06-29 15:48:31

  长城网5月16日讯(记者 于仕越)今日,河北省妇联在石家庄大剧院隆重举办“我爱我家·德润燕赵——2018年河北省最美家庭揭晓会”,揭晓了经过各级妇联组织层层评选推荐产生的69个河北省“最美家庭”和11个河北省“最美家庭榜样”,分别以视频展示、现场讲述、文艺表演等形式,宣传展示了10个“最美家庭榜样”的家风故事。省妇联副主席薛寒、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秀存、省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王成树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并为“最美家庭”和“最美家庭榜样”代表颁发证书和纪念杯。各市妇联代表、石家庄市各级最美家庭代表、省会群众代表等近500人参加会议。

为“最美家庭”获得者颁奖。记者 于仕越 摄

  2014年以来,全省各级妇联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开展了以“我爱我家·德润燕赵”为主题的最美家庭故事传递、善美家风传承展示等系列活动,推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蓬勃开展。与此同时,各级妇联积极健全完善家庭文明建设社会化工作机制,党委领导、政府支持、妇联推动、社会参与、家庭响应的工作格局不断巩固,新旧媒体融合、线上线下结合的群众参与渠道不断完善,全省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和家庭文明建设更加充满活力。几年来,全省共评选揭晓“最美家庭”45万多户,成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关键词:河北省妇联 最美家庭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