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专题库

问计于民 石家庄市妇联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 征集“推动高质量发展 建设经济强市”建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8-06-29 15:48:00

  长城网讯(记者 胡晓梅)为充分发挥石家庄市广大妇女服务大局、建言献计的作用,石家庄市妇联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即日起在全市各界妇女中,广泛开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经济强市”专题问计活动,为进一步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经济强市,争当建设经济强省的排头兵贡献巾帼力量。

  征集范围:石家庄市各界妇女

  征集题目:如何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完善体制机制,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打造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生态良好、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

  如何深入推进和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力支持服务和借力借势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聚集更多的创新资源,引进更多的优质项目,全面提升石家庄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地位。

  如何抓住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机遇期,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推动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率先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

  如何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更好地“创新、强企、解难、惠民”,大力在服务创新创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项目建设、服务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如何深入推进“4+4”现代产业格局构建,壮大省会经济实力,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争当建设经济强省的排头兵。

  如何进一步扩大开放,拓宽领域、优化布局、提升质量,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

  如何更好地破解制约省会发展的土地、资金、人才、政策等要素瓶颈制约,确保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新突破。

  提交方式:广大妇女网民可以登录长城网《阳光网上直通车》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表达诉求、提交建议;同时,还可以发邮件到邮箱:sjzcxb@163.com或识别下方的二维码,通过H5特刊进行参与;也可以拨打电话:0311—86074264与我们取得联系。

  欢迎广大妇女网友们积极参与,我们在等您。

关键词:妇联,征集,建议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