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专题库

石家庄市妇联举办口金包培训进社区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2018-06-29 16:40:50

  日前,石家庄市妇女手工编织协会积极响应“双创双服”活动,助力“4+4”产业发展,为更好的带动妇女同志利用双手就业创业,展开了口金包培训进社区系列活动。口金包培训进社区系列活动第一站在长安区高营展开,长安区妇联主席崔岩与石家庄市妇女手工协会会长张庆霞出席了此次培训,切身体会培训内容,鼓励参与学员凭借自己的一双巧手实现就业创业,为脱贫攻坚贡献属于巾帼的力量。

  培训中,讲师首先进行了关于口金包的历史渊源的理论知识的介绍,让大家对于口金包有了大致的了解;随后针对口金包的制作工艺、口金包的绣法等实际操作内容进行讲解,内容细致,简洁易懂。听完讲师的讲解介绍,学员们纷纷拿起手工的材料包开始进行口金包的制作。学员们在实践操作中拿出了十二分的认真,讲师轮流辅导,针对学员在操作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专门指导,学员们进步很快。

  在讲师学员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上午过去,学员们已经能够缝制出口金包的雏形。到了下午,学员纷纷完成了初次口金包的制作,通过培训了解了口金包的制作工艺,每个学员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关键词: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