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专题库

2017“美丽河北•最美福嫂”推选展示活动正式开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棋 高琳哲 2018-06-29 17:17:00

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 王棋 摄

  长城网4月8日讯(记者 王棋 高琳哲)为充分展示河北省家政服务人员尊老爱幼、爱岗敬业、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靓丽风采,4月8日,河北省妇联联合省委宣传部共同启动2017“美丽河北•最美福嫂”推选展示活动。

河北省妇联副主席王冬梅讲话。长城网 王棋 摄

  启动仪式上,河北省妇联副主席王冬梅表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到2020年农村贫困人口实现全部脱贫,妇女既是脱贫攻坚的工作对象,又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力量。所以,我们要转变观念,提高对家政服务业的新认知。用项目带动,以定制化培训促家政服务新发展。健全机制,塑造河北家政品牌新形象。不仅如此,还要协同发展,对接京津开创精准脱贫新路径。”

福嫂代表参加启动仪式。长城网 王棋 摄

  据了解,河北省目前有家庭服务企业5000余家,家庭服务行业从业人员60万人。2016年,河北省向京津输送家政服务员6000多名。

  据悉,启动仪式结束以后,“美丽河北•最美福嫂”推选展示活动正式开始。届时,将在河北省妇女网和省妇联“燕赵女性”微信公众号、“河北女性创业创新e家”微信公众号对推荐上来的优秀事迹进行宣传,并组织投票。

关键词:美丽河北,最美福嫂,启动仪式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