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问政河北

保定竞秀区晋鲁味道栅栏围挡问题 已解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7-04 15:05:50

  网友诉求:

  自四月份开始,竞秀区鲁岗路晋鲁味道门口就被该饭店用铁栅栏给围了起来,当时附近居民还因为这事发生了堵门事件,现在有没有具体说法,晋鲁味道用栅栏围起来的是他们自己的地方,还是本身就是违法占用,如果是他们自己的,为什么临近的店铺前面会有一大片绿地,希望给个说法。

  保定市竞秀区政府:

  您好,我区接到省网络政务系统平台转办的关于群众反映“晋鲁味道饭店门口栅栏围挡问题”后,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区行政执法局现场调查核实。

  经过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后,区行政执法局已经对晋鲁味道饭店下达了执法文书,要求其限期拆除门口栅栏围挡。

关键词:保定,栅栏围挡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