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问政热点

邯郸万聚凯旋城一期双气问题 政府回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7-04 15:05:31

  网友诉求:

  邯郸万聚凯旋城一期从2014年末开始,至今没有通双气,忘领导督促解决。

  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回复:

  关于天然气:万聚公司已于2018年4月向华润公司转入200万元进行施工,现室内原安装的表前阀正在更换为锁式铜球阀,目前已更换了一半约800余户,剩余未更换的原因是与业主联系后,业主未能及时赶到,故无法更换。更换材料已备齐,目前物业在积极催促业主过来配合更换。

      关于热力:待天然气施工完毕后,收取一期剩余尾款全部用于热力施工。基于上述情况,将积极跟进此事,力争燃气阀门更换工作早日完成,一并推进热力施工。

  《阳光网上直通车》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阳光网上直通车》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阳光网上直通车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阳光网上直通车》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邯郸,万聚凯旋城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