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专题库

贾玉英赴廊坊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河北省妇女联合会 作者: 2018-07-11 08:54:3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的重大部署,筹备开好河北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6月26日至28日,省妇联主席贾玉英率调研组到廊坊市开展专题调研。廊坊市政府副市长张春燕陪同调研。

         贾玉英进村入户,实地察看美丽庭院创建、妇女讲习所、家庭手工、巧手示范基地创建等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各级党政干部、妇联干部及各界妇女代表、巾帼带头人等深入交流,了解广大妇女对妇联组织的新期待,征求大家对新时代妇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香河县蒋新屯镇岭子村和仓头村,贾玉英实地考察了妇女讲习所惠民卫计政策入村宣传培训活动、民宿旅游,并走访了美丽庭院示范户,慰问巾帼志愿讲师,与她们亲切交谈。

  在固安县南宋村、郑各庄村,贾玉英考察了元艺工艺品雕漆厂、老代绣庄的漆雕、京绣、柳编等传统工艺,详细了解围绕发展家庭手工业促进妇女就业等情况。贾玉英对廊坊市妇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导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春风化雨的方式,把党的声音传达到妇女群众中,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妇女群众。深入推进家庭工作,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组织妇女发挥独特作用,基层妇联组织通过改革焕发了生机和活力。

  贾玉英强调,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群团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党的妇女群众工作的信心。妇联工作进入新时代,一定能够有新作为、大作为。妇联组织和妇女群众要在经济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独特作用,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根据党政要求和妇女群众需求不断调整思路,进一步发挥好“两个独特作用”。妇联组织要加强引导、培育,组织广大妇女在“双创双服”等重大部署中依靠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妇联组织就是“妇女之家”,要在妇女之家把妇女凝聚起来,做妇女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为妇女搞好服务,让大家有归属感。要依法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牢牢把握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工作生命线,在维护社会稳定、化解矛盾、解决问题上发挥独特作用。

关键词: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