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惠民·早知道

石家庄至首尔机票1元购?一大波特惠机票来袭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18-07-12 08:52:08

  长城网7月11日讯(记者 于仕越)记者从春秋航空了解到,7月18日即将迎来春秋航空13年周年庆,春秋官网、APP特设立超值机票大促专场,石家庄旅客可享受到多个航线的特惠机票。

  周年庆机票大促活动于7月18日上午10点正式开始,截止到7月20日晚22点结束,此次投放的机票航班日期为2018年7月-10月。春秋航空周年庆活动恰逢暑运出行高峰期,针对暑期出行的旅客可以着实享受福利。

 
春秋航空客机

  国内航线提前购

  为方便旅客选择暑期出行目的地,周年庆首波福利在国内航线上推出特惠机票。石家庄旅客可享受到特惠机票的航线有:石家庄至承德50元起,石家庄至盐城、大连100元起,石家庄至兰州200元起。记者了解到,一些旅游城市在此次周年庆活动中投放的机票更是划算,如石家庄至昆明航线,暑期阶段机票价格多达900-1000元,周年庆投放500元起的特惠价。而此次活动涉及航线的航班日期又较长,因此旅客在时间、价格上都有较大的选择空间。

  爆款航线1元、9元购

  活动还设立了爆款航线1元的机票,如石家庄至首尔、广州至清迈等国际航线均投放了1元、9元机票。

  此次周年庆大促活动购买的国内机票均含1件7KG的随身行李额,体积不得超过20*30*40cm,国际地区机票均含15KG“手提+托运行李额”,带入客舱的行李额不能超过5KG。根据不同旅客的个性化需求,可提前在春航官网增购行李额度,均能享受优惠。

  计划暑期出行的旅客,建议抢购机票前请核实证件有效期。旺季出行,为避免延误航班,旅客根据航班时刻请提前做好准备。

关键词:特惠机票,暑期,春秋航空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