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问政热点

保定曲阳王先社保卡事宜县政府积极回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7-14 10:52:01

  网友诉求:

  我今年5月初申报的社保卡,到现在2个月了,还没下来,何时能办下来。

  曲阳县政府回复:

  根据反映人提供的身份证信息,经在社会保障卡管理信息系统查询,反映人社保卡的制卡进度显示为:已有银行账号,下一步工厂制。曲阳县人社局将查询到的制卡情况与反映人进行了认真沟通和告知。同时,会随时关注反映人社保卡制卡进度,等制卡成功并发放到我局社保卡网点后,会立即与反映人联系,将社保卡发到反映人手中。

  《阳光网上直通车》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阳光网上直通车》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阳光网上直通车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阳光网上直通车》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保定,社保卡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