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专题库

河北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抽查反馈会召开

来源: 河北环保厅 作者: 2018-07-26 16:35:18

  7月22日,国家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第20检查组一行9人结束了对河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抽查检查工作,在保定市召开了抽查检查反馈会,就本次抽查检查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对河北省污染源普查工作提出了建议。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抽查检查反馈会。

  国家检查组对河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河北省对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高度重视,组织保障有力,主动作为,创新普查手段,按国家时间节点的要求,全面完成了清查工作任务。但同时也指出了我省普查清查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和具体问题,并就这些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生态环境部南京所徐海根副所长。

 

 省环境保护厅赵军副厅长。

  省环保厅赵军副厅长对国家第20检查组不畏酷暑在冀开展抽查检查工作,给予河北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我省将对检查组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并强化整改,全省通过开展普查工作“回头看”及强化督办等方式,落实各级责任,边查边改,7月25日将国家检查的两市整改情况及我省的整改意见反馈国家普查办,7月28日前全省整改到位。

 

 保定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占乐。

  保定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占乐表示保定市将以此次国家检查为契机,严格对照工作标准,举一反三、立行立改,根据检查组反馈情况进行全方位排查,保障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质量。

关键词:污染源,普查,反馈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