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阳光网上直通车 >> 网友说事儿

石家庄9旬老人身带尿袋 在邮储银行快顶不住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商棠 2018-07-27 19:11:00

  

      长城网讯 (记者 商棠) 11月27日,记者到邮储银行石家庄市联盟营业所办理汇款业务,遇到了一连串的“不痛快”。

  大约10点左右,记者身边有一位91岁的于大爷,身上挂着尿袋,来办理有关医疗费的业务。只听他说:“不行了,不能等了,我要走。”老人也等很长时间了,看上去很不舒服。记者请工作人员优先为老人办一下,工作人员说前面的客户不同意。老人的排号是24号,前面还有五六个人。记者站起来动员大家发扬风格,先请老人家办理业务。大家都表示理解和支持,老人很快办好业务后离开了营业所。


91岁的于大爷等待办理业务 视频截图

  记者上午9点半来到营业所时,已经有30来个人在等待办业务。一位老人替家人取款,排队半小时左右到了营业窗口,却被告知需要储户本人和自己两个人的身份证。老人问工作人员:“从前只带自己的身份证就可以办理,现在为什么不行了?”工作人员说是新规定。老人又问,新规定为什么不通知大家。工作人员说有公告贴在营业所。老人找了半天找不到,原来是一纸广告把公告给盖在了下面。老人气愤地撕下了广告,气冲冲地走出了营业所。

  快10点了,另一位等了多半个小时的老人因为有别的事要办,等不及了,就转身离开了营业所。记者办完业务时,已经是10点50分,等待1小时20分,办事4分钟。

关键词:石家庄 老人
推荐阅读
请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河北》向我们留言   传真:0311-89867796      电子邮箱:ccxmtwz@163.com入驻单位登记表下载长城新媒体书记群众直通车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